圆圆端萤(能活一天是一天

⚡️/🍠圆富贵

缚雀掌中(二)

光夜同人文   乙女向    有萧逸,陆沉

⚠️偷情⚠️出轨⚠️特别渣⚠️



陆家好像确实出了很大的事,最近一月你都未见到他了。


“……最近不要去上班,就待在家里,最近陆氏出了一些事,有可能会威胁到我的宝贝你。”


还记得那日晚上你被陆沉折腾的累极了,迷迷糊糊就要睡去时,陆沉在你耳边温柔道。


一觉醒来,陆沉早已不在,只留下了他为你做的早餐。


然后你便开启了宅家生活。


既然陆沉都说有威胁了,那肯定很凶险。


虽然有些无聊,而且最开始,萧逸老是约你出来玩,你只能拒绝,虽然没说原因,不过萧逸很谅解。于是他每日都会给你打电话给你发消息,陪伴你逗你笑。你画设计图他会在一边通过视频静静看着你,不时和你说说话,你睡不着时,他会给你讲故事,会给你唱他最喜欢的那首歌……


刚开始还会很想念陆沉,但渐渐地萧逸的贴心陪伴冲淡了这种思念。


直到这日晚上,你等了许久萧逸的电话都没有打过来。

心里有些失落,说不定他只是今晚有事耽搁了,你在心中如此安慰着自己。


好像有什么不一样了,萧逸在你心里的比重越来越大了。

他的声音,他的温柔,他看你时的专注,他眼角的那枚泪痣……


有什么情绪在你的心里一下子炸裂开来。


正在此时,电话响了,铃声是萧逸为你唱的那首歌,是萧逸!


“喂,萧逸……”


但电话那头的并不是萧逸,而是温晚。


“……逸哥有点不对劲,你能来看看他吗……”


电话挂断后,你不顾陆沉说的话,匆匆换好衣服就冲了出去,从后门翻墙离开。


夜色酒吧,101号包间。


你进去后,发现萧逸并不在,温晚也不在便准备离开去外面看看,但这时一个很张扬左拥右抱的男人却注意到了你,“哟,这不是萧逸藏起来的那个小宝贝吗?一起玩玩怎么样。”


你拒绝了他,但没想到他却叫身边几个人看起来不太正经的人围住了你。


“看在你是萧逸的宝贝份上,喝完这杯就让你走怎么样。”


他压根就没有给你选择的余地。


不知道萧逸怎么样了,你很担心他。


“说话算数。”


“当然。”

你仗着自己酒量还不错,一口气就喝完了那杯酒。


他们真的没有拦你了,怕生变于是你快步离开。


但走着走着你就觉得自己有些不对劲起来……


毫无疑问,那杯酒有问题。


眼前所看愈发朦胧起来。


但就在这时,你看到了熟悉身影,是萧逸!


你用尽气力向着那个身影挥了挥手,身子却是一软。

糟糕,要摔了。


但没有,萧逸接住了你。


“宝儿,你怎么了?”


“101……我喝了一杯酒。”


“肯定是小柏。”萧逸皱眉,眼神凶戾起来。


你只听萧逸吩咐了温晚些什么,然后就一把将你公主抱起。


“我先带你去楼上的房间待一会,我已经叫了医生,医生很快就过来,再忍忍,嗯?”


……你愈发不清醒了。

……


……


……


闻此,萧逸的身子好像僵了一瞬。


……


但是和那个抱着你的人接触的地方好像不那么热了,于是你本能的去蹭去索取更多。


萧逸本就不是一个会压抑自己的人…………


眸色渐渐变暗,萧逸加快了步伐,赶到自己在这家酒吧专属的休息室。


再不快点,自己就要…………撑不住了。


终于到了,他将心爱的小猫咪放在床上,小猫咪却牢牢搂住他的脖子怎么也不放,还软声向他撒着娇。


“唔,不要离开我嘛……”


心猛地一跳,萧逸就顿了一瞬,然后没想到竟然就叫小猫咪给拽动了。


淬不及防,大半身体压在了小猫咪的身上,还未来得及离开,小猫咪又很快的借着搂住他脖子的双手凑近。


只见…………


坏心的小猫咪……


…………


萧逸不想再忍…………


但是萧逸并不确定小猫咪对自己的感情,如果太过冲动,小猫咪以后不再见自己该怎么办。更何况,她还有了丈夫……


一吻毕……


趁着小猫咪还傻着,萧逸迅速脱身,复又单膝跪在床边………………


“小猫咪乖,只能先这样满足你了。”


话音刚落,萧逸便……


“!”


…………


“就这么想要吗?…………我的小猫咪。”


将……


…………


……


……


……


……


……


…………


真是一只小馋猫。


…………


……


萧逸决定…………


……

……

小猫咪娇呼出声。

……

……


……


萧逸感到愉悦……


这时传来敲门声,是温晚,“逸哥,医生到了……”


萧逸有些烦躁的起身,俯视着床上……


见他似乎是要离开,她伸出手,像是要寻求拥抱。


下定了决心一般,萧逸不再看她,正准备为她盖上被子时,却听她道:“呜……萧逸不要走,不要离开……我喜欢……”


话音未落,萧逸像是再也忍不住了,扑了上去……


萧逸将她紧紧锁在怀中,不顾一切,肆意掠夺着。


温晚又开始敲门,还大声呼喊。


一吻结束,萧逸过去门边,隔着门让温晚带着医生离开。


接下来,是他享用猫咪的时间了。



……此处省略许多字。


不知道晕乎了多久,你终于觉得自己有些清醒过来了,但身体却重重的像是被谁压住的。


睁开眼,就发现有一个毛绒绒的脑袋……


……


似是察觉了你的动静,只见那人抬起了头望向你,是萧逸。


你刚想开口……


“小猫咪,你终于醒了,嗯?”


“唔…啊,这……这是怎么回事?”

你费力问道。


“当然是因为小猫咪喜欢我需要我,所以我要好好满足我的小猫咪。”


“小猫咪…………我很喜欢。”


你想了想,在你的心里确实有萧逸,你喜欢上了他……今天,就让你忘记一切放肆一把吧。


于是你主动勾上了萧逸的脖子……


萧逸眉头轻挑,“……”


“对啊,因为你的小猫咪喜欢你想要你只想要你啊,萧逸——”


说完,你便凑到他的耳边“喵”了一声。


“那么就快来满足你的小猫咪吧~”


…………


“那么接下来要做什么呢,我的小猫咪?”


……


……


……此处省略几小段



……


“小猫咪,回答我一个问题,你觉得赛车手的速度是慢好还是快好?”


“……”


你下意识回答道,然后便见萧逸看着你一笑。


有什么不好的预感……



此处省略……



见你像是累极了,萧逸好心道:“那宝宝再回答一次吧。”


于是你选择了“慢”。


……


“唔…………”


“你说什么了……


他肯定是故意的!


过分!


萧逸没说什么了……


…………


于是最终你还是泪眼朦胧的对着萧逸那张笑吟吟的脸,道:“……”


既然都说快了,那不如让暴风再来得猛烈些。


萧逸果然不再笑吟吟……


今夜还很漫长……


“所以,到底是你哪个好老公艹得你最舒服最喜欢呢?”


“宝贝,你什么时候离婚给我一个名分,看在我这么尽心尽力服侍你的份上……”


“下次比赛,我就用刚刚……的那个速度好不好?”


“下次我们去你家……吧?”


“累了吗,那我……我是不是比你老公体贴多了嗯?”


……


你开始悲伤,为什么夜这么长,为什么萧逸sao话那么多ಥ_ಥ


第二日,第一次偷情的你战战兢兢回了陆家,陆沉还没回来,你松了一口气。


打开手机页面,发现你好像很久都没有和陆沉发什么消息了,而陆沉的消息到前晚戛然而止。


不禁有些担心,但是又很心虚。


既然不爱了,那不如等陆沉回来跟他说说离婚的事情,不然这样对双方都不太好。


陆沉那么好,一定会理解我的吧。


心虚又安逸的在家待了两天后,陆沉还没回来,你的心虚悄咪咪的减少了一丢丢。


但在第三日,陆沉回来了,你一睡醒就看到了坐在床边专注看着你的陆沉。


他的脸上有些苍白,你不禁开口道:“陆沉,你没事吧?”


“我没事,让我的小妻子为我担心了,只是最近发生了一些意外……”


陆沉对你温润的笑着,眼里透出思念。


于是你瞬间极其心虚起来,陆沉这么好,是你不对,竟然犯了错,喜欢上了两个人,并且你现在最喜欢萧逸。


没有再多说什么,陆沉躺在你的身边陪你一起睡觉。


陆沉的怀抱非常的温暖。


再次起床时,你醒了,陆沉却没有醒,这时你发现床上有一些红色的血迹,这才发现陆沉竟然受了伤。


喊来医生后,你轻声喊醒了陆沉。


不好在这个时候提离婚的事。


晚上,洗完澡,准备睡觉时,陆沉从身后抱住了你,轻吻上你的后颈,手也……


不行!你身上萧逸留下的印子还没消完,而且你已经准备和他离婚了!


“陆沉,今天我不太想,而且你也受伤了不太方便……”

话还未完,就听陆沉道:“这是什么……”


未完待续


只想说,删的我手都累了……


评论(6)

热度(6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