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圆端萤(能活一天是一天

⚡️/🍠圆富贵

主神他黑化啦(二)

眦必报脾气暴巨小心眼的“你”    ×占有欲控制欲巨强的黑心不做人事主神。

⚠️两个疯子的愉快玩耍⚠️变态⚠️挖心的爱⚠️不喜勿入

1199已经无话可说,自从那一次失败之后,你就变了,完全不把任务甚至是主神放在眼里,总是在各种规则界限之上又芭蕾又蹦迪。

主神他黑化啦(一) 主神他黑化啦(三) 

主神他黑化啦(四) 







     “1199,我希望在君不见那个世界做任务。”


  “每一个宿主去往哪一个世界做任务都是由主神决定好的,作为系统的我无法更改,不过我会帮宿主上意愿的。”


  “好的。”


  ……


  接下来一切重头开始,但早已放弃复活的你早已什么都不在意了,除了复仇。


  “宿主,你怎么会变成这样,攻略榜第一甚至前一千里面都没了你,已经有两百个小世界在宿主你去做任务之后面临崩溃,宿主你难道不想复活了吗?”


  又是一个世界在你离开之后即将崩溃,1199已经忍无可忍了。


  你却毫不在意。


  “是啊,我就是不想再活了~”

'

  你随手一点虚拟屏幕,马上就要前往下一个任务世界玩耍了。


  人活着还得开心,难道不是吗?


  “还不知道我下个世界是男是女呢~异性恋同性恋都试过了,不如来个gb玩玩吧?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1199已经无话可说,自从那一次失败之后,你就变了,完全不把任务甚至是主神放在眼里,总是在各种规则界限之上又芭蕾又蹦迪。


  ……


  在你的努力之下,已经有整整五百二十个小世界不是全面崩塌就是离塌不远,对此,你觉得还不错。


  但还不够。


  你这么努力的给什么破主神打工,到头来却一无所有,打的工都没了还得重来。

'

  不给那什么破主神找不舒服,你就不是你!

'

  “……宿主,已经可以进入第五百二十一个小世界了。”


  闻言你闭上了眼,等到再睁开眼时,眼前的一切却令你感到有些熟悉。


  所望皆是古色古香且华丽非常。


  “宿主,这个任务世界叫做……嗯!宿主,这个任务世界是君不见!”


  “!!!”


  这个你唯一一次失败且中途死去的任务世界名为:君不见。


  男主角叫做楼危辰,是左相楼故家中最不受宠的庶子,也是弃子。


  直到遇见了你所需要扮演的瑞安公主——木瑞钰。


  瑞安公主是当今圣上最小的女儿,母亲乃是圣上最为宠爱的掬珠皇后,兄长木瑞端是太子。


  瑞安公主生来就集万千宠爱于一身。


  瑞安公主由于幼时的不经意遇见,一眼便喜欢上了楼危辰,于是楼危辰便也因着瑞安公主的喜欢而活下来甚至可以触碰高位。


  但楼危辰并不爱瑞安公主。


  他没有回应过一次瑞安公主的喜欢,甚至还拒过当今圣上的赐婚,也因此身为文人却被圣上发配到边疆去打仗。


  当他再回来时,瑞安公主已嫁给了权倾朝野的右相的嫡子。


  原本任务世界的剧情走向是,三年之后,右相之子病故,楼危辰无爱无欢,权倾朝野,最后谋权篡位,还把守寡的皇家血脉瑞安公主给杀了。


  而你的任务是得到楼危辰的爱。


  第一次做这个任务时,你先是从小就开始各种关怀攻略楼危辰,后面又通过嫁给陆无灾来激化感情,楼危辰一回来,你就嫁人了,楼危辰还是有点黑化的,但三年之后,陆无灾病死了,而你在等着爱你的楼危辰来接盘你的时候,却被他杀死了,就在陆无灾的葬礼那日。


  你该死的日子明明是十年后才对!


  仔细复盘着之前的一切记忆,发现有些记忆早已模糊不清,你还问了1199一些问题,但1199给出的回答大体和你的记忆没什么不同,最后,你没想起来还是没能想起来。


  “楼危辰你给我等好了,不玩死你,我也不用复活回家了。”


  你努力的从床榻上坐起,但翻身都艰难。


  毕竟现在的你——木瑞钰,才七岁。

  

未完待续


有埋一些伏笔,不知道宝子们有没有看出来。(^・ェ・^)


评论(7)

热度(10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