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圆端萤(能活一天是一天

⚡️/🍠圆富贵

主神他黑化啦(三)

眦必报脾气暴巨小心眼的“你” ×占有欲控制欲巨强的黑心不做人事主神。

⚠️两个疯子的愉快玩耍⚠️变态⚠️挖心的爱⚠️不喜勿入

这一章是剧情过渡章

主神他黑化啦(一) 主神他黑化啦(二) 

主神他黑化啦(四) 





        瑞安公主幼时体弱,整日缠绵于病榻,故此时七岁却连翻身都难做到。


  如果你没有记错的话,半年后,待你的身体养好了些可以正常下地了,将由此迎来和楼危辰见面的契机,也就是第一个剧情点,瑞安公主对楼危辰的一见钟情。


  于是你整日的上班摸鱼,一边和皇兄贴贴一边快要迎来新晋左相楼故携全家入宫谢恩的日子。


  因着你的身体有所好转,且差不多也到了该入学的年岁,于是你的父皇和母后决意为你挑选一位伴读。


  作为最受宠爱的尊贵无比的嫡公主,你的伴读人选其实也不多。


  新晋左相楼故的孩子年岁及身份都较为合适,父皇要求他携全家而来也是有亲自观察考量的意思。


  其实你和皇兄的伴读人选,从各方面考量,底蕴深厚的右相之子才最为合适,但右相之子自小体弱,比你的身子都还要差,到了你要念书了,他的身体都还是没有好起来。


  之前,你都是死缠烂打非要楼危辰来做你的伴读。


  但这一次,你并不想如此。


  你曾听到过父皇及母后商量为你挑选伴读的话,当时母后劝父皇,不急,待你八岁才会正式开始念书入上书房。


  也就是说,你还有充足的时间。


  原剧情及上一次任务,你其实都和右相之子陆无灾先见过面。


  原剧情里,木瑞钰最后还是选择了楼危辰,而上一次任务,嗯……反正最后,你也是撒泼打滚的要了楼危辰做伴读。


  不过,你记得,父皇母后之所以能答应楼危辰做伴读,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陆无灾又病重了。


  “他到底是为什么忽然病重的呢?1199!”


  “……啊,怎么了宿主?”


  “我的脑袋怎么了?”


  “大概率是穿梭时空反复造成的……”


  “……哦。”


  ……


  “宿主,你怎么这个时候跑出去?左相楼故携全家入宫还有两日才是!”


  “我知道,我就要,怎么啦~”


  “宿主,不可随意扰乱剧情!”


  “……1199,你这么凶干嘛?我之前不也是这样的吗?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1199不说话了。


  ……


  “!!!宿主,你现在才七岁!你还很虚弱!你也也走不远!宿主,你怎么跑出宫了!救命啊我的主神,这个宿主我真的带不下去了……”


  “是啊,我今年七岁,我也很虚弱,哼哧哼哧,我也走不远,吸溜吸溜。”


  你用力的喘气以及吸气,切身告诉1199你确实虚弱极了。


  1199:安详等死.jpg


  对于1199,其实你早已脱离最初成为攻略者时的雏鸟心态,并且在你的记忆出现缺失和不对劲之后,你也开始渐渐不信任1199了。


未完待续


已知:上一次做这个世界的任务时,也出了意外,且直接影响后面的整体。

点下一篇继续看(四)吧!٩(๑^o^๑)۶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